彡竹·榴莲

怀抱大理想的小设计一枚

美好的一天

多久没乘公交车了?

呃...三四天吧。

多久没锻炼了?

这个...大概一个月了...

多久没有会心一笑了?

......不知道

多久没这种安享舒适的心情了?

很久很久...久到我都忘记多久了。

       早晨,听着听了好几天也没感觉的古典音乐,当听到平时的巴哈时,我被时而低沉,时而嘹亮,时而微小时而宏大的交响乐感动了。。。心灵与音乐重叠的那一刻,浑身颤抖,我的眼睛湿润了,心中冒出了以上的问题。多久没这么用心去体会生活,去感受事物了?我答不上来。只知道心里涩涩的疼。

       生活,有高潮有低谷,而我却是无感。只是心里火烧火燎的急,抓耳挠腮的急。急什么?!我答不上来...

       听着音乐,前所未有的舒适。不想做就不去做,不要忘记,愉快做事是初衷,是生活多姿多彩的源泉。无论是悲苦还是幸福,都像这交响乐的低沉和高亢,是交响乐的一部分,是生活的一部分。傻傻的将自己给自己带上困苦的镣铐,却忘却了本身就拥有翅膀和自由自在的思想。

        坐在公交车上,真真切切感受着这一切——生活是美好的。初冬的季节,立冬的日子,路边的枝桠冒出嫩绿的芽,经历过雨雪的洗刷的大树依然是绿油油一片,让人振奋,让人欣喜。走到公交车站,77路缓缓驶来,就像是为我而来的专车,优雅而又庄重。坐在车上,看着师傅花白的头发,娴熟流畅的开车背影,即使遇到红灯,也只是将车停下,静静的静静的等待着...心里又是一阵感动。做人做事,不正是如此么?宠辱不惊,管它流言四起,我依旧一步一步,按照自己的步调去走,去走自己的路。从没有流芳百世的墙头草,却有世人都晓得的百年迎客松。

       好想告诉司机师傅:您开车技术真好~。我没说,只是微笑着看着他。下车,身体轻盈的像是能飞起来。我要记住这美好的时刻,这美好的一天,要将这份美好而又快乐的心情记录下来,将快乐的心情传达给同事,朋友和我遇到的那些人们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,很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