彡竹·榴莲

怀抱大理想的小设计一枚

蛋奶素 第十天

自从4月27日吧。开始吃素,因为要参加法会嘛。没想到zhengfasi的素斋好好吃,大娘们做的实在是太太太好吃了~以至于本来带过去的零食全部没用上。变着花样儿的给我们提供餐饭和水果点心。圆滚滚的肚皮代表了一切,感恩你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~

会中了解到的和学习到的知识,让我很触动,让我不想吃肉了。不是为了世界和平,不是为了自身健康,不是为了良心发现。而是更深一层的......与自然界紧密相连的本然的东西,我们要去遵循和守护,我们毕竟也是自然界的一部分。

害人终害己,以前说服自己吃肉的理由:虽然很可怜,既然被杀了,那就让它死的有价值,吃光光吧!这种想法让我很羞愧,首先他们也是我们的兄弟姐妹,也有爱恨情仇,也有生存的价值和权力,而不仅仅代表着“食物”。

记得以前看什么记住了一句话,原画忘记了哈*______*:你可以因为饥饿吃掉猎物,这是生存的必然需求,而玩弄食物却是不可原谅的。

希望师父加持我,让我努力的下去。哎,最希望的是厨艺有点长进啊,做出来的素菜都不好吃......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