彡竹·榴莲

怀抱大理想的小设计一枚

难忘的圣诞节

       12月25日圣诞节,今年本来够无感节日气氛了,还雪上加霜,大病一场。

       中午发热哆嗦加胃痛,请假之后迷迷糊糊徒步466看病,挂号交费验血B超交费开药,竟是得了发烧加阑尾发炎,发烧38.3,我自以为还不算高,可旁边阿姨吃惊了。之后得知得了阑尾炎,换我吃惊了。不过回顾一下:最近精神紧张,帮姝排20多页小册,照顾小狗suger,熬夜,吃饭之后跑步上班...种种种种回忆起来,羞愧难当。小阑,对不起你。

       让老妈担心了,对不起。

       回顾这次看病历程,医院果然是利刃,值班医生好冷漠,收费好贵,程序好繁琐,头好晕,再多走几趟楼梯,烧都能退了!好在输液室的护士好温柔......同事也打电话过来安慰打气,帮我出请假密招,还特意让星星过来陪我(ps:要工行电影卡就自动pass)。感动......遗憾的是:三天假期是请不了了,打针依旧,只不过打完上班,开心的是:请假算我少些,而且算病假。

        琐事很多,以为这就算是真实的生活的时候,上帝给我当头一棒,让我倒下。在输液的那一刻,是那么的平静、安详。旁边的阿姨劝我“输液就睡觉吧,会快些”,我心里很雀跃,多久没有这样脑袋空空的了?多久没有可以这么发呆了?多久可以随意的睡觉了?

         ╮(╯▽╰)╭  竟然将做牛做马当做真实的生活,真是可笑。虽然输液还是睡不着,不过捏。慢慢来吧~慢生活,慢节奏,蛮享受。

         时刻提醒自己

评论